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

徵求 "打工換宿" WANTED: Exchange Helpers


徵求:打工換宿 數名


需求日期:2019年3月份以後

名額:數名

工作期間:至少3週至1個月

工作時間:11:00AM ~15:00 (4~5小時)

工作地點:美好生活旅店 或 姐妹店

美好生活旅店,位於墾丁船帆石區域,距離墾丁約3~5分鐘車程。即日起找尋3月、4月份打工換宿小幫手,歡迎滿20歲青年朋友Solo或攜伴體驗打工換宿遊墾丁。

工作時間約4~5小時左右,每日工作時間可能不太一定,原則上上午11點至下午3點前,有時需要幫忙早餐時段招呼客人,所以工作時間有可能提早,且需要支援姊妹民宿。

供應宿舍及早餐,工作日可享每人每日NT200元的用餐/零用津貼。工作內容不外乎整理清潔旅宿、幫忙早餐時段、戶外園藝 ...等。提供交通工具(需自備機車駕照),請告訴我們您有哪些專長,並將詳細履歷及生活照3張Email給我們並附上自己FB或部落格讓我們更了解您。

- 最重要的請確保你的家人同意你來墾丁打工換宿,以免家人擔心。


工作內如容:

- 整理房間、環境 (主要)
- 協助解決客人住宿或旅遊上的需求


應徵方式:

請勿直接回覆於此版,也請勿電話或留言至FB紛絲專頁!

如果您有興趣請備妥 1.)自我介紹 2.) 2~3張生活照,寄至: vincent0205@gmail.com

請清楚告知您希望打工換宿的起始日期 (請您務必確定日期後再來信!)

有部落格或FB的話, 請您附上連結,讓我們更了解你。

收到履歷後,"如合適的話",會在一個禮拜內回覆你,並安排面談時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 請確保你的家人同意你來墾丁打工換宿,以免家人擔心。



宿舍 - 船帆石

宿舍 - 船帆石

宿舍 - 船帆石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