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

<墾丁>恆春,black rabbit咖啡館


是的,恆春的文青們終於有可以窩一下午(或晚上)的咖啡館了
出自兩位台北媒體人,一手打造的black rabbit咖啡餐館位於恆春老街的尾端
一條靜謐的小巷,一家時光停滯的咖啡館
完美的落地窗及Latte




簡單低調的小小招牌,其實在老街上非常顯眼

抽煙者可以選擇戶外桌

復古的攝影棚燈,夜晚開啟更有氣氛

給原本就慵懶的恆春時光一個完美的場所







 這樣的陳設讓人想到北歐居家誌的感覺
   
為名設計師Eames的LaChaise所設計的名椅,蜿蜒的弧度讓人們可慵懶的躺臥其中


 牆上的照片可不是隨便私下雜誌內頁來著的
是特意從國外名攝影師手上買來版權收藏用的


最值得一嘗的是店長手工果醬,站在熱烘烘的廚房專心盯著爐火所做出來的果醬
這天嘗了綜合苺果口味(黑苺,覆盆苺,蔓越莓,草莓,藍莓)
特別減少用糖並保留莓果的酸甜,用料很實在,每一口都是莓果
連麵包都好喜歡,應該是軟法




看包裝就知道出自設計媒體人,自己設計包裝並封裝
每一罐果醬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般小心翼翼

還自行研發出雙色果醬,
對於總是要吃完一種口味才能再買下一罐的我
簡直是挖到寶了~
上左:綜合苺果蘋果鳳梨香草雙色果醬
黑苺,覆盆苺,蔓越莓,草莓,藍莓)
上右:綜合苺果
下左:藍莓芭娜娜
下中:有機玫瑰甜桃 
下右:紅醋栗蘋果雙色果醬



店長特別讓我試吃了藍莓芭娜娜,喜歡香蕉朋友千萬別錯過
那個香蕉香氣嚇到我了呀!!

有機玫瑰甜桃整個就少女味,有機玫瑰四個字才讓我相信這絕對不是香料調出來的
泡紅茶加進去應該也非常棒。

另外Black rabbit正在趕製menu,將來會提供更多餐點
特別是鹹派,店長驕傲推薦!下次我一定要吃到!


店長在網路經營手工果醬已經很久了,甚至還出書教學了!


外縣市也可以上網訂果醬喔

Black rabbit

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13號
恆春老街要走過西門喔!
(08)888397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